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思南县三道水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员汪坤被开除党籍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6-09-21  点击率:527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县纪委

日前,中共思南县纪委对思南县三道水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员汪坤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汪坤在思南县三道水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期间,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弄虚作假,编造虚假申报资料及银行贷款依据,骗取国家扶贫贷款贴息资金。

汪坤身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思南县纪委常委会审议,决定给予汪坤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及线索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科级干部王顺浒被开除党籍
下一篇: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韩康被开除党籍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