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三个围绕”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来源:思南县纪委  作者:何承德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2-24  点击率:22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16年以来,思南县立足抓早、抓常、抓长,围绕知晓明了、示范引领、警醒知止方面扩宽教育载体,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警示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围绕让“绝大多数”知晓明了,利用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和微信等新兴媒体,深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反腐倡廉重大决策部署、“一章程两准则四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学习宣传活动,释纪明规,答疑解惑。纪检监察工作宣传力度加大,全年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发表外宣稿件135篇,其中中央电视台报道2次。

围绕让“关键少数”示范引领,认真组织开展了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县纪委班子成员带队到全县28个乡(镇、街道)和84个县直部门开展“两准则四条例”宣讲。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一把手”电视访谈、新提拔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等活动,牵头举办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电视竞答·演讲赛与思南县“学党规明党纪作表率”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形成了声势,引起了强烈反响。

围绕让“身边人”警醒知止,坚持开展党政纪处分公开送达、重大典型案件公开曝光、相关领域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利用自办案件拍摄《捕蝇》、《侵占鲜烟叶补助金的“硕鼠”》等警示教育专题片。廉政教育“十进”创建活动有序推进,先后承办了全市廉洁文化进企业现场会、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严督家风工作会。

作者:何承德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我县举行2017年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下一篇:我县首轮两批巡察发现问题线索136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