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我县举行2017年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来源:县纪委  作者:李飞 田素 铁明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3-23  点击率:33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推进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320日至22日,为期三天的全县2017年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北楼二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洪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能蓉主持培训会并作培训总结讲话。


培训会现场

吴洪权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精准把握中央和省、市和县纪委全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到政治站位要高,进一步增强做好监督执纪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坚定核心,坚守初心,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民生监督,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做到监督执纪要严,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着力提升执纪审查工作水平,不断强化内部监督约束,做到自身建设要硬,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洪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会上,市纪委信访室副主任吴翔围绕《如何做好信访举报工作》、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胡定钦围绕《问题线索初核与谈话技巧》、市纪委党风室主任陈世佳围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持之以恒查纠四风》、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吴翔围绕《深入推进民生监督工作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市纪委副县级纪检监察员杨革新围绕《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理》、市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林围绕《浅谈纪检信息和公文写作技巧》等进行了现场授课。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之歌《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集中进行了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测试。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能蓉主持培训会并作培训总结讲话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能蓉在培训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要做到学思践悟,以实干促发展;做到聚焦主责,以创新求突破;做到严守纪律,以担当诠释忠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努力学习、消化和吸收,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弘扬实干、创新、担当的精神,以实干一以贯之、以创新攻坚克难、以担当诠释忠诚。

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全体干部、县直各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和委局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省、市驻思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作者:李飞 田素 铁明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四个一”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下一篇:思南“三个围绕”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