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主题教育
思南县召开“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县纪委  作者:李飞 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7-13  点击率:25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13日,思南县召开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能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夏红民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动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全力推动美好蓝图实现的重要保证,是建成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选择,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护林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职责担当,精准定位谁来护、精细把握护什么、精诚担起怎么护的问题,增强做护林员的原则性和战斗性,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强化政治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对表强落实;驰而不息纠“四风”,真督真导强作风;标本兼治抓执纪,从严从实强担当;狠抓监督护民生,精准护航强作为;深化“三转”严自律,真管真严强队伍,增强做护林员免疫力和执行力。要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主动向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看齐,逐项梳理落实情况,抓差补缺、冲刺跟进,在学中干、在干中悟、在悟中强,以一颗忠于党的铁心、一腔扬正气的铁血、一副敢担当的铁肩,一双善执纪的铁腕,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在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中做出新作为,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能蓉主持会议

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县直派出各纪工委监察分局,派驻部门纪检组(纪委、纪工委、纪律检查员)、监察室主任,县委巡察办、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  李飞  田素)

作者:李飞 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孙家坝:当好“护林员”守好政治生态林
下一篇:党员干部要多“揽镜自照”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