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
来源:县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7-19  点击率:25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14日,由省纪委监察厅和省统计局联合开展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抽样调查正式启动。本次调查在全省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的公民中开展,除电话随机抽样外,还增加了手机APP调查方式。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启动后,思南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多措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为研判全县政治生态提供重要依据。

领导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刘云成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要求》上作出批示: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宣传动员。特别是微信答题模式一定要组织好,尽可能组织更多的人参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洪权同志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召开好本单位本系统宣传动员会,通过网站、微信、短信、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宣传标语等形式发送宣传动员内容,并认真组织开通手机APP微信答题模式开展民意调查。思南县委办公室以《领导批示抄清》下发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思南经开区党工委,县委各部办委局,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县人武部党委,各人民团体,省、市驻思单位党委,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

会上安排部署。713日召开的思南县“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思南县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县直派出各纪工委监察分局,派驻部门纪检组(纪委、纪工委、纪律检查员)、监察室主任,县委巡察办、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

媒体全面宣传。通过思南县政府网、清风思南网、明珠思南微信公众号、思南县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对贵州省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内容进行了刊载;利用思南手机报、思南县纪委监察局短信平台对贵州省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内容进行连续发送,目前共发送微信5期,向党员干部发送短信五万余条;以字幕游走的方式在思南电视台屏幕下方对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要求进行字幕滚动游走,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全县各单位均通过召开干部职工会和利用本单位QQ群、微信群对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各单位还通过开通电子显示屏、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的宣传,确保实现宣传全覆盖。(思南县纪委  李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着力构建党风廉政 “大宣教”格局
下一篇:县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走进“廉政大家谈”栏目现场接受在线访谈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