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县纪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8-15  点击率:15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814日,思南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以“弘扬军人精神,助推纪检事业”为主题的“八一”座谈交流会,委局机关班子领导及在职退伍军人齐聚一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共同回忆军旅岁月,展望纪检监察事业。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洪权对委局机关退伍军人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做出的贡献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参会的退伍军人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畅谈转业、退伍到县纪委监察局工作的体会和感受。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洪权出席座谈并讲话

吴洪权要求,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各自的岗位上,散发军人的光和热;要继续以军人的标准和优良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永远做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忠诚担当反腐卫士。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思南县纪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2017年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思南着力构建党风廉政 “大宣教”格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