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思南县召开“护民生 助脱贫”暨第四季度易地扶贫搬迁专项监察启动会
来源:县纪委  作者:李 飞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9-08  点击率:20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6,思南县“护民生 助脱贫”暨第四季度易地扶贫搬迁专项监察启动会在县人社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能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纪委常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金彪宣读了《关于在扶贫领域开展“护民生、促脱贫”监督执纪问责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对“一事一议”专项监察及1-8月民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访村寨、重监督、助攻坚”常态化工作、落实《贵州省国家公职人员、村(社区)干部落实惠民政策行为规范(试行)》工作及2017年第四季度易地扶贫搬迁专项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能蓉以“加强问题整改、突出重点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从“深化对脱贫攻坚战略行动的认识、加强对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大扶贫战略行动“七大战役”的理解、切实关注扶贫政策实施中出现的苗头性问题、认真管好用好财政扶贫资金”四个方面对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夏红民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洪权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强化纪检监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保证,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内在要求,是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现实需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和政治觉悟,在政治生态建设大局中去谋划、定位、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坚持做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坚定不移讲奉献、护民生,始终坚持做脱贫攻坚的“先锋队”,驰而不息讲纪律、转作风,始终坚持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以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制度机制、推动改革创新为动力保障,努力构建新形势下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保障体系,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能蓉主持会议

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县级各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班子成员、派驻部门纪检组长(纪委、纪工委、纪律检查员)、监察室主任,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  李飞)

作者:李 飞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张金彪到双塘街道指导易地扶贫搬迁专项监察工作
下一篇:思南县开展大扶贫“回头看”专项监察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