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彭成竹、陈代权受贿案在思南法院开庭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9-14  点击率:299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7日,思南县兴隆乡党委原书记彭成竹,思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原副主任兼政务服务中心行政投诉中心原主任陈代权涉嫌受贿一案在思南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为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思南县纪委组织县扶贫办、县林业局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兴隆乡部分干部参加了旁听。

公诉机关指控,彭成竹利用其在担任思南县兴隆土家族苗族乡乡长、党委书记的职务便利,先后三次向该乡招商引资项目贵州一航生态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思南分公司负责人张福安索贿共计42万元,收受该乡异地扶贫搬迁项目负责人周应坤0.5万元,并为周应坤谋取利益;陈代权在2012年底至2016年春节期间,利用其担任中共思南县兴隆土家族苗族乡党委书记职务便利,为该乡招商引资油茶项目贵州一航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思南分公司负责人张福安谋取利益,在先收受张福安贿赂现金6万元后,又与时任思南县兴隆乡人民政府乡长彭成竹共同向张福安索贿人民币现金30万元。庭审中,控辩双方在充分举证质证基础上,充分发表了指控、辩论意见,彭成竹、陈代权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当庭表示悔罪,请求法庭从轻处罚。

本案将择期宣判。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
下一篇:思南县2017年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