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通知公告
中共思南(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板桥镇公告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9-25  点击率:54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报县委同意,县委察组板桥镇开展巡察,现将开展巡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板桥镇党委班子及其班子成员和所属有关部门。

二、巡察时间:2017109日至2017118,巡察时间为一个月。

、巡察内容

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安排部署,重点巡察十八大以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其班子成员以下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方面情况;二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及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方面情况;三是干部作风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情况;四是组织纪律方面情况;五是执行财经纪律方面情况;六是执行群众纪律情况;七是执行工作纪律情况;八是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等。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在被巡察单位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和接访室,接待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举报箱:巡察组专用举报箱。

(二)举报电话: 13308562632。   

(三)接访地点巡察组驻被巡察单位办公室。

)寄信地址:中共思南县委巡察办公室委第巡察组收(邮政编码:565100)。
                           

中共思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2017926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中共三道水土家族苗族乡委员会关于落实铜仁市委第二轮第四专项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通报
下一篇:中共思南(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孙家坝镇公告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