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委第一巡察组四举措抓好巡察工作
来源:县委第一巡察组  作者:曾蓉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10-17  点击率:14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自县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县委第一巡察组早行动、早部署,四举措挥舞巡察利剑,确保社会和谐。

快速行动,明确导向。国庆刚过,县委第一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工作的方式和时间安排等作了具体安排,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在会上表态发言,对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科学分组,严查细巡。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巡察的“尖兵”与“利剑”作用,巡察组进一步明确了内部分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党的领导弱化问题、党的建设缺失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大扶贫战略推进领域方面问题开展工作。

突出重点。压茬推进巡察组每天巡察工作情况进行汇总,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分类,盯紧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全力做好巡察过程问题分析研判。综合运用常规巡察、专项巡察和交叉巡察等手段,积极发现和挖掘问题线索。 

深入巡察,认真履职。紧密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重点查找“三大问题”紧盯三个时间节点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的问题。认真做好24小时手机接访与场天巡察信访接待工作。目前,各项巡察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曾蓉)

 

作者:曾蓉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磨砺巡察“利剑”让监督更具震慑
下一篇:思南:擦亮巡察利剑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