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合朋溪以茶促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合朋溪镇  作者:王俊杰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12-29  点击率:17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近日,合朋溪镇生态园正式竣工,该项目以国礼有机专业合作社为依托,通过整合“一事一议”资金,以发展农旅一体化为目标,积极打造茶产业和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基地。其中,在镇党委、政府的精心设计下,制作了一面涵盖内容广、重点突出的廉政文化墙,成为园内的一大亮点。

据悉,该文化墙的内容取材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展示。同时,“廉、美、和、敬”为切入点,将茶文化与廉文化相结合,作为重点进行宣传,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清正、俭朴的工作生活方式。

当地群众和一些外来人士不时进园观光,在欣赏优美茶园风光的同时,还学习党的政策方针理论知识,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熏陶,为推进合朋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合朋溪镇纪委  王俊杰)

作者:王俊杰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陈鸿到双塘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执行力大比武工作
下一篇:县卫计局系统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