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妇联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县妇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12-11  点击率:9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月8日,县妇联全体职工前往大河坝黑鹅溪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县妇联主席与妇女群众和村民们,细说五年来党的好政策带给大伙儿生活上的变化,畅谈对党的十九大的认识,交流村里的新鲜事儿,描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运用生动通俗的语言向妇女群众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里关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家庭文明建设等与妇女紧密相关的内容;传递了党的十九大对民生的关切,对农村发展的扶持和倾斜;介绍了正在落实的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理念。(县妇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塘头镇召开贯彻全县“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会议
下一篇:陈鸿到双塘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执行力大比武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