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夏学文到思南督导调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1-05  点击率:16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4,市纪委常委夏学文一行到思南县督导调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洪权参加座谈并汇报工作。


召开座谈会

夏学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县人大、县委组织部关于县人代会召开工作筹备情况并与我县转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思南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夏学文对思南改革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思南县委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县委书记切实履行“施工队长”、县纪委书记履行“突击队长”职责,把改革试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格遵循党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照图施工”,工作扎实,稳妥推进改革。

夏学文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国家重大政治体制改革而不是一般性的机构改革,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形成齐心协力抓改革的强大合力。二是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改革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大对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纪律审查等的学习,严格办案程序,严守章程规则。要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着力提升干部素质,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需要。三是要按图施工,确保改革试点工作行疾步稳。要按照中央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改革工作要求,严格“按图施工”,强化请示汇报,确保改革试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

吴洪权表示,会后,认真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照图施工”,确保改革试点工作不走样,不走偏。

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督导调研,县纪委班子成员及各室主任、转隶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纪检人·手记】永远不变的是反腐职责
下一篇:思南:县委常委挂帅分别率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执行力大比武考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