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张家寨镇部署整治违规操办酒席工作
来源:张家寨镇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1-10  点击率:5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有效制止违规滥办酒席之风,1月8日,张家寨镇组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整治干部群众违规操办酒席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再次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张家寨镇规范全镇操办酒席实施方案》,明确规范操办酒席的对象、操办酒席的范围、申报程序及相关职能部门职责和奖惩办法,并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强宣传,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不操办、不参与违规酒席,推动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对违规操办酒席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对违规操办酒席的群众,没收其全部礼金,取消并停止其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对参与违规酒席的镇村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有关党纪、政纪规定处理,并取消当年绩效奖金,年度考核为不合格或不称职;对没有持证的餐饮承包人员没收餐具,并按规定进行处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会后,当天还组织出动整治违规操办酒席宣传车,逐村宣传镇整治违规办酒的通告,真正做到预防在先、教育在先。(张家寨镇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张家寨镇部署落实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下一篇:双塘街道扎实开展元旦期间正风肃纪督查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