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民族中学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县民族中学  作者:周佐军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1-10  点击率:5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县委六项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纠正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1月8日,县民族中学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市纪委市教育局《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整治“四风”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传达了铜仁市纪委关于违反四风问题5起案件以及5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被追责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律己,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从自身做起,切实转变思想工作作风,规范自身行为,提高师德水平,充分展示教师良好形象;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爱岗敬业、关爱学生,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遵守铜仁市教育系统廉洁从教“七个严禁”规定,提高工作效率、廉洁自律,充分展示教师的良好形象。

会后,还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思南县民族中学教职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责任书》。(周佐军)

作者:周佐军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长坝镇清退往来款项36万余元
下一篇:张家寨镇部署落实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