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吴洪权全票当选首任思南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来源:县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1-12  点击率:104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月12日上午,在思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洪权同志全票当选为思南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标志着思南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重要一步。


大会现场

在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见证下,吴洪权同志面向国旗和国徽,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刘云成同志监誓。


代表投票


颁证现场

根据相关规定,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还将依照法定程序任命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吴洪权领誓《宪法》

县监察委员会的成立,为思南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有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思南县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纪检人•镜头】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 再接再厉续写新篇章
下一篇:【纪检人·手记】永远不变的是反腐职责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