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1-13  点击率:50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3日上午,思南县监委正式挂牌,标志着该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步入全面开展的“快车道”。县委书记、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刘云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冉亚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洪权共同揭牌。


会议现场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112日上午,在思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全票当选的思南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吴洪权举起右拳、左手抚按《宪法》,在232名人大代表的见证下庄严宣誓。


揭牌仪式


集体留影

1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何能蓉、余仁杰同志为县监委副主任,张本生、邓会斌、张金彪、杨秀云同志为县监委委员。新任职的监委副主任、委员进行任前承诺和宪法宣誓。


新任职的监委副主任、委员庄严宣誓

据了解,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县委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担任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施工队长”,多次召开县委常委会和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改革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严格“按图施工”纪委书记担任“突击队长”,同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检察院等相关单位凝心聚力,形成改革合力推进改革。先后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机构调整编制核定、班子配备、人员转隶等具体工作(田  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监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纪检人•镜头】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 再接再厉续写新篇章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