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吴洪权到文家店镇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1-15  点击率:20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3日至1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吴洪权同志到文家店镇堰塘、屯山、红旗、尖峰等贫困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吴洪权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镇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干部到岗到位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该镇前期暗访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进村入户实地走访。在堰塘村,吴洪权通过走访,得知该村2017年脱贫户饶秀洪依靠国家扶贫政策,在县镇村三级联动帮扶下,自力更生,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并盖上一栋两层的新房,吴洪权对其主动脱贫的精神表示赞赏。

通过暗访督查,吴洪权指出,要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和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认可度和满意度两个方面,在思想上、行动上找差距,全力提高扶贫工作“三率一度”。他强调,一是要强化驻村队伍建设。要切实强化思想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守好岗、尽好责;要放下架子、俯下身子,主动走到群众中去,站在贫困户的立场,说好“群众话”、办好群众事。二是要赶抓基础设施进度。要因地制宜,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程质量,统筹推进“四改一维一化”和“组组通”公路建设。三是要坚持不懈抓思想脱贫。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政策宣讲,激发群众脱贫致富自身动力;要大力发掘、充分宣传群众身边的勤劳致富典型,营造浓厚的主动脱贫氛围;要注重产业发展,引导贫困群众积极自觉投身到产业发展中,靠自己勤劳双手致富,对困难群众“扶上马”再“送一程”。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纪委党支部开展1月党员主题活动
下一篇:思南县监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