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天桥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天桥乡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3-08  点击率:6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月6日,天桥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召开2018年天桥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再次传达了思南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民生惠民政策“四要五严禁”脱贫攻坚“八要八不准”等规定,严格按照天桥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目标任务要求,切实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

据悉,该乡将由乡纪委牵头,制定2018年干部作风建设大比武方案、干部考核方案,并针对每名干部职工制定负面清单、执行力评估、民主测评等考核,切实规范干部职工的一言一行,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天桥乡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张家寨镇召开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大河坝镇传达贯彻思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