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林乡:三举措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思林乡  作者:宋暄燕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3-21  点击率:7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全面系统清除作风问题形成根源,较真碰硬压缩作风问题滋生空间,促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思林乡三举措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整治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乡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站所负责人、各村支书为成员的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出台《思林乡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召开思林乡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开展自查自纠。会上要求各村(社区),各单位要认真对标治理,聚焦重点、短板、弱项,按照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的要求,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群众信访举报,全面排查梳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逐个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查明原因,逐个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严明整改纪律。

严肃问责追责会议明确指出由乡纪委牵头,乡绩效办、乡党建办、乡脱贫攻坚指挥部配合,组建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暗访督查组,全年对各村(社区)各单位开展扶贫领域作风治理工作情况暗访督查。暗访督查情况作为年度绩效考核扣分依据,对在专项治理过程中不收敛、顶风违纪的从严查处问责,乡纪委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宋暄燕)

作者:宋暄燕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塘头镇召开2018年三月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篇:鹦鹉溪镇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