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专项治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
来源:县纪委监察委  作者:何承德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3-21  点击率:8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建立扶贫领域举报追查制度,制定明察暗访和作风问题督查巡察方案,对在专项治理中,从严查处问责扶贫领域不收敛、顶风违纪的……”3月12日,思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吴洪权在传达学习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时对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好思南县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行动,该县制定印发了《思南县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用一年时间,在全县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既紧盯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出问题,也瞄准各级各部门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切实解决“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政策落实不力、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管理不规范、工作开展不扎实、考核监督不严格等七个方面重点问题, 将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持续往深里抓、往实里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常态化持续推进,不断深化治理成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据悉,2017年以来,精准开展“护民生、促脱贫”专项监督执纪问责行动,对民生(扶贫)领域因项目资金监管不力、脱贫攻坚工作推动滞后的乡(镇、街道)和部门问责165人。(何承德)

作者:何承德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推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记实管理制度
下一篇:吴洪权到文家店镇督导脱贫攻坚“春风行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