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委第五轮第二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4-25  点击率:32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24日,思南县委第五轮第二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在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十九届首轮巡视会议精神、中央巡视组巡视贵州动员会精神、十二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孙志刚书记4月3日听取巡视汇报讲话精神和蒋兴勇同志在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十三届县委第五轮第二批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决定及《关于设立十三届县委第五轮第二批巡察五个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会议还对巡察人才库全体巡察干部从巡察工作方法、步骤等方面作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根据县委有关工作部署,十三届县委第五轮第二批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对香坝镇、思唐街道、双塘街道、县老年大学、县红十字会、县总工会、县科协进行巡察,时间为2018年5月2日至6月1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洪权要求,要坚持与时俱进,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巡察方向,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职责定位,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政治巡察。

吴洪权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深入调查,积极拓宽发现问题的渠道和途径,找准重点问题,深挖隐藏问题,查实具体问题,当好县委的“千里眼”和“顺风耳”持续提升政治巡察实效;要坚持整体联动,强化大局观念,既讲职责分工,更讲协作配合,通力协作,推动成果运用,促进自身问题解决,实现巡察效果最大化;要坚守纪律底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坚决做到不越党纪政纪“红线”,不碰法律法规“高压线”,严守工作纪律、严守保密纪律、严守廉政纪律,做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落实整改省委第五巡视组27条反馈问题
下一篇:思南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