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落实整改省委第五巡视组27条反馈问题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罗 茜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5-08  点击率:23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近日,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思南县反馈巡视情况,共反馈4大类12个方面27条问题。

据悉,省委第五巡视组从2017年11月14日开始对思南县开展了为期20天的巡视,巡视组重点对我县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党的建设及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干部作风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内容开展巡视。

针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思南县紧盯政治意识、两个“责任”落实、党的建设、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内容,根据《中共思南县委印发<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思南县委巡视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思党发201810号),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就是渎职”的理念,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责、各负其责,不放过一个问题,确保整改到位。县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对重点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督导。对问题整改工作重视不够、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整改效果不明显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并进行全县通报,对落实整改任务不担当、不作为,搞形式、玩花样,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甚至边改边犯,在自查自纠上虚与委蛇、应付了事、弄虚作假的,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对失职渎职的从重查处、一查到底。

作者:罗 茜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中共思南县委十三届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县委第五轮第二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