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思南县召开扶贫领域整治“蝇贪”三年行动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晓娟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5-17  点击率:26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515日,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整治“蝇贪”三年行动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长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能蓉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转隶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扶贫领域域整治“蝇贪”三年行动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思南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实施方案》《思南县扶贫领域整治“蝇贪”三年行动2018——2020年工作方案》,通报了全市几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以案示警。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紧盯扶贫领域违纪违法行为、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任务,全县纪检干部要凝聚智慧力量,认真精准施策,加强执行监管,严明纪律约束,以更深谋划、更实作风、更高标准,久久为功、步步为营,坚决铲除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这个“污染源”,全面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有力构筑思南大地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长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洪权要求要清醒认识扶贫领域整治“蝇贪”三年行动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紧迫感,进一步将压力传导至基层,传导至末梢,把责任压实到基层,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倒逼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促进管党治党水平不断提升;要靶向施策,打响扶贫领域攻坚战,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用好用活巡察监督、派驻监督、民生监督等各类监督载体,对全县扶贫领域来一次问题大排查;要猛药去疴彻底去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聚焦扶贫领域重点整治管党治党、服务群众、精准脱贫等6各方面23类问题、“四个意识”不强等问题,创新工作方式,主动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同审查调查、政治巡查、民生监督工作结合起来统一谋划,强化问责力度深入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能蓉主持会议

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第一至第十派驻纪检组成员,县直属机关纪工委,县委党校、中医院、县医院、六中、八中、九中纪检机构人员,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各室负责人及巡察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田晓娟)

作者:田晓娟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我县召开2017年度农村“组组通”公路项目建设专项监察启动会
下一篇:思南前三季度民生领域发现问题202个立案182件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