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2017年度农村“组组通”公路项目建设专项监察启动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晓娟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4-25  点击率:15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23日,我县在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农村“组组通”公路项目建设专项监察工作启动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余仁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我县2018年第一季度度民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形势,查找了不足,安排部署了第二季度2017年度农村“组组通”项目建设专项监察工作以及当前有关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洪权要求,各派驻纪检组、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要认真学习、研究、掌握 “组组通”公路项目建设相关方案政策,全方位掌握工作范围、工作量,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合理调配好人员、时间,严格工作方式方法,及时上报问题、线索,把握工作进度,在按时保质完成好专项监察工作的同时,有效做好“访、重、助”专项行动、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信访件办理等工作;要严格律己律人,严禁泄露工作秘密,严防“灯下黑”等违纪违规现象。

吴洪权强调,要严肃查处农村“组组通”公路项目建设申报、设计、建设、验收、招投标、资金拨付、管理使用等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强占掠夺、违规筹资筹劳增加群众负担、收受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查处落实农村“组组通”公路三年大决战工作部署不坚决、工作不扎实和不顾地方实际和群众意愿借机铺摊子、违规增加项目致使国家、集体和群众利益遭受较大损失的行为;在政策落实过程中,要严肃查处有关部门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的问题,助推我县2018年、2019年“组组通”公路项目建设更加规范、更加优质。

    县纪委监委机关班子成员、各室主任,此次专项监察第一至第十专项监察组人员,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

作者:田晓娟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打好“三张牌” 助力专项监察保民生
下一篇:思南县召开扶贫领域整治“蝇贪”三年行动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