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廉政短信敲响“五一”廉洁警钟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4-28  点击率:9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劳动最快乐,清廉最幸福,不越红线不踩雷,干净廉洁过‘五一’”...... 这是“五一”节前夕,思南县纪委监委向全县1000多名县管干部发送的廉政提醒短信。

 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情况,思南县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盯关键节点,坚持抓早抓小。依托手机短信平台、“清风思南网” 和“思南县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点对点廉政信息推送,并公布“四风”问题举报渠道,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社交圈、生活圈和休闲圈的监督管理,提醒他们在节假日期间也不放松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而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据统计,今年以来,共向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发送廉政短信4800余条,在节日前夕打好“预防针”,把好“廉洁关”,努力营造廉洁过节、勤俭过节的氛围。(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清退指挥部电话补助费8.78万元
下一篇:思南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借用国家资金清理 核销往来款项2481.19万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