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清退指挥部电话补助费8.78万元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何承德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4-28  点击率:17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近日,从思南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获悉,3月20日该县正式开展指挥部违规发放补贴加班费等清理清退工作以来,清退 2014年9月至今发放30人电话补助费8.78万元。

据了解,为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该县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县范围内各指挥部违规发放的补贴加班费等清理清退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工作目标、清理对象、整治内容、整治措施及纪律要求。

在自查清理中,该县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全县范围内的各指挥部清理整改情况实行“零问题”报告,纳入 2018 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台账。同时,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开展跟踪督促,通过手机短信、网站等平台,对清退工作进行宣传督导。此外在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的基础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强化督导检查,坚决纠正打折扣、作选择、搞变通,打擦边球、设法规避等变换方式违纪的问题。

 “组织清理清退工作的督查,严查清理工作应付、不彻底等行为,做到以查促改、以督肃纪,严防出现‘先清后乱’ ‘边清边乱’的情况发生。”思南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下步工作如是说。截止目前,全县30个指挥部(含已撤销的指挥部)上交了自查清理报告,个别指挥部由于人员调动等原因,6人9000元正在追缴中。(何承德)

作者:何承德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1至4月立案102件处分75人
下一篇:思南:廉政短信敲响“五一”廉洁警钟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