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组织集中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时代前沿《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阮进勇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5-18  点击率:21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月31日,省纪委举办“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时代前沿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县委书记刘云成,县委副书记、县长席龙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冉亚江,县政协主席安亿军,县委副书记杨秀明、陈刚,县委常委吴洪权、符毅、吴廷彪、马力,县四家班子其他在家领导,法、检两长,思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纪工委书记在思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北楼二楼1号会议室集中收看。


集中收看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突出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实现了国家监察的全覆盖,体现了反腐败工作的法治化,强化了对权力的监督制约,是国家法制建设史和纪检监察工作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必将为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讲座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副局员陈三坤从立法精神、实质要义及重点内容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深度解读。


认真聆听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强化自身监督,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严格遵守监察法各项规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县直属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察委全体干部参加收看。(阮进勇)

作者:阮进勇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我县举行2018年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