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监委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厦门大学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杨 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6-10  点击率:21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6月9日,思南县纪委监委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厦门大学开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能蓉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培训现场

开办典礼上,厦门大学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兆海同志对厦门大学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培训课程作了简要介绍。

何能蓉同志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有效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性。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业务学习,改善知识结构,提高执纪执法能力,尽快熟悉新业务、掌握新知识、进入新角色。二是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要坚持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确保纪检监察工作不偏向、不偏位;要充分认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颁布后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历史性机遇,坚持沉下心来、老老实实地学习提高、改造自己;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和个人工作实际,注重学思践悟,掌握过硬本领。三是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努力掌握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要迅速转换角色,自觉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展示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认真聆听

此次培训(第一期)全县共有共有8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为期5天时间,将从职务犯罪的证据运用及其认定、刑事非法证据排除规则之实务运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纪委监委 杨标)

作者:杨 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做足“微”文章 吹好清廉风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思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