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第二季度暨半年工作汇报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7-04  点击率:14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月4日,思南县纪委监委在行政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第二季度暨半年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洪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内设机构、县纪委监委派驻各纪检监察组、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汇报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范围内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下半年有关工作。

吴洪权指出,今天的汇报全面认真,讲成绩客观真实,查问题不掩饰、不回避。总的来说,2018年上半年,机关各内设机构、派驻各纪检监察组、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认真落实县纪委常委会决策部署,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体制改革深入推进,问责力度不断加大,不少工作干出了亮点、形成了特点,整体工作进一步提档升级。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洪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洪权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直面问题,立行立改,逐条落实,切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中心,突出重点,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要有新突破;要强化责任,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理论水平,干字当头,积极主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委巡察组成立暨开展“机动式”巡察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下一篇:思南:“2378”模式 构建“立体式”“大宣教”格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