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我县召开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和城乡医疗救助专项监察启动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7-05  点击率:21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5日,思南县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和城乡医疗救助专项监察启动会在政务服务中心北楼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能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当前民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和城乡医疗救助专项监察工作和“五个示范创建”等工作。

何能蓉在主持时要求,要及时将此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向党委(党组)汇报,赢得党委(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要认真学习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和城乡医疗救助相关政策;对此次专项监察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必须严肃查处、问责;要认真抓好五个示范创建落实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洪权强调,要正视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提高认识,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自我加压,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要以“零容忍”态度精准开展好第三季度专项监察,对敢于挤占、挪用、冒领、克扣、套取这一笔惠民专项资金的违纪违规行为给予打击和坚决查处;要充分利用专项监察、巡察、信访调查、派驻监督,扎实做好下半年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能蓉主持会议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县委六个巡察组全体人员,第一至第十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县直属机关纪工委书记,各学校、医院纪检组长(副组长、纪律检查员)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警示教育基地已全面更新维护完成
下一篇:县委巡察组成立暨开展“机动式”巡察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