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胡家湾乡: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胡家湾乡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7-13  点击率:8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7月13日,胡家湾乡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乡党政班党政领导、副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县纪委监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会议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自查,特别是党政领导要逐一对照表格进行自查,村级党支部要把7月份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学习宣传月,支部书记要上好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鼓足干劲,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对工作的执行力;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具体工作抓细做实,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紧抓不放、一抓到底、彻底解决;要全面深入排查问题,不说空话套话,以条目形式列出问责清单。对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党员干部,该批评批评,该诫勉诫勉,构成违规违纪的,坚决予以党纪政纪处分。(胡家湾乡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青杠坡镇:启动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和城乡医疗救助专项监察会
下一篇:思林乡:传达学习相关通报文件精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