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三举措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派驻五组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7-17  点击率:19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批示,持续保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压态势,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三举措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深入学习管理,强化廉政教育。要求各归口监督单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各监督单位召开警示教育会,使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落实监督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督促指导各监督单位开展纠正“四风”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积极查摆本单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表现、突出问题和成因,汇总分析情况、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各监督单位党组(委)严格落实廉政约谈制度,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突出整治重点,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归口监督单位要深入对照六个方面23种重点整治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问题进行全面自查自纠,主动发现问题,举一反三、集中整治。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到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对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发生。(派驻五组)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派驻六组到联系单位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督查
下一篇:县纪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集中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