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我县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民意调查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7-20  点击率:23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20日,思南县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民意调查动员会在政务服务中心北楼21号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学习中共思南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民意调查宣传工作的通知》(思党办发〔201837号)精神及就有关问题事项进行说明。

据了解,717日至831日,省统计调查中心将对全省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开展持续一个多月的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开展民意调查工作,思南县纪委监委成立5个包保督查组,由班子成员采取分片包保督查督导测评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各包保组会后立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民意调查宣传动员会,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利用手机短信、微信、QQ宣传、宣传栏、标语等媒体广泛宣传;要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各乡镇、各单位的党政“一把手”是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工作要亲自动员、亲自宣讲、亲自布置、亲自检查,要明确专人对单位座机实行值班接听,确保工作时间内不漏接,客观公正地回复测评,确保本地本单位电话调查100%成功,单位干部职工APP答题率100%完成;要严格督导监督检查,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采取分片包保督查督导测评工作,对工作重视不够、执行不力、措施不到位的地方和单位,要追究主要领导责任和其他责任人的责任。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各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学校、医院各纪检组长(副组长、纪律检查员)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组织观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九十三期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篇:全市首件监委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在思南县法院开庭审理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