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省委巡视办检查组调研指导思南县巡察工作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7-20  点击率:40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月17日,省委巡视组副组长张晓康一行5人到我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李仕江一行陪同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洪权,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统战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符毅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在汇报会上,吴洪权同志从责任担当、队伍建设、上下联动、政治站位四个方面汇报了思南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张晓康同志就思南县巡察工作情况指出了问题,并例举了多种巡视巡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晓康认为,思南县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巡察机构建设较为完善,为巡察“利剑”发挥作用提供了有力保障。针对思南县巡察工作,他要求:要加强深思钻研,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领导等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分清巡视巡察与业务检查的界限,找准职能定位,找准巡察重点,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发现问题的能力,巡察前做足功课,巡察时开拓思路,巡察后善于总结,精准客观的反映问题,督促被巡察单位抓好整改落实。

检查组一行还到县委巡察办实地调研了巡察相关工作,并对我县下步如何规范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到天桥乡对我县正在开展的深度贫困村巡察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县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市委脱贫攻坚第三专项巡察组进驻思南县大坝场镇开展巡察工作
下一篇:省委巡视办到我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