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百姓问廉》直面问题“零距离”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何承德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8-29  点击率:12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更好地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8月28日,思南县纪委监委以“精准脱贫问担当”为主题的《百姓问扶贫领域专场在张家寨镇举行,重点聚焦该镇精准脱贫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监管缺失、担当不力等问题。

活动前,通过调研、走访、座谈等形式在张家寨镇征集扶贫领域最关心、最关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集问廉问题并开展了关峰村产业补助金清退现场会。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给予关峰村有关人员的处分文件,反映了该镇扶贫站资料交接、验收审核把关、报账信息公示公告、产业扶贫资金监管等方面存在的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

面对前期征集的问廉问题,该镇扶贫站负责人、分管产业的副镇长以及镇长结合各自的职能职责就产生问题的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向现场的观察团成员以及张家寨镇党政班子的在家领导以及直各单位的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作了正面的回答,立即整改,同时还要举一反三,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完成精准脱贫各项工作任务。(何承德)

作者:何承德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上好“四堂课”学懂弄通新《条例》
下一篇:思南:“三强化”拉响“一案一整改”警示钟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