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上好“四堂课”学懂弄通新《条例》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8-31  点击率:15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体党组织和党员划出了不可逾越的“六大纪律”,我们将以后在工作中不折不扣的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连日来,思南纪委监委创新形式学习宣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能蓉学习后如此感悟道

集中学习,上好必修课。《条例》印发后,县纪委迅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从学习领会入手,了解修订背景,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具体运用,通过对修订的主要内容学习,以及与原条例的对照学习,使大家更好地对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的内容有直观全面的了解,为更好学习贯彻《条例》奠定基础。

微课堂,上好理论课依托“思南县纪委监”微信公众号,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选取新《条例》解读内容、观点评论、网友热议、图片对比等系列课堂,通过图片、视频、网评解说等浅显易懂的形式学习新《条例》,为党员干部“涨知识”。目前,共推送新《条例》系列课堂515条。

学习传达,上好研讨课。各党支部利用党员主题活动日,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条例》、研讨交流,重点围绕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其他规定和分则等方面新增或修改的内容进行认真细致的对照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尽责本领,真正学深悟透新《条例》。

结合工作,上好实践课。将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与当前开展的巡视整改、整治“蝇贪”三年行动、“一案一整改”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经常抓、转学风,强素质、树形象,确保学习活动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做到“四个早” 织密监督“电网”
下一篇:思南:《百姓问廉》直面问题“零距离”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