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人民医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县人民医院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9-20  点击率:8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7日上午,县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门诊七楼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纪意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正把《条例》的贯彻落到实处。同时,要熟悉《条例》内容,不仅仅在大会上学习,还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我学习,真正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做到尊崇《条例》、遵守《条例》。(县医院)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工业和商务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篇:长坝镇举办村务监督委员会专题培训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