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气象局贯彻落实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思南气象局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9-20  点击率:10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14日上午,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组织全文学习了新修订《条例》142条内容,详细解读《条例》的7个修改要点、11条新增内容、65条修改内容及整合的2条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对《条例》先学先行,认真领会、深刻把握《条例》内容,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心上,使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知晓、敬畏和严守党纪党规,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思南县气象局)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双塘街道:“三字诀”架起“四风”高压线
下一篇:县工业和商务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