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张家寨镇:节日放假不放松,持之以恒正清风
来源:张家寨镇  作者:张玄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10-09  点击率:12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今年以来,张家寨镇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盯重要节点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正清风。

据悉,中秋国庆期间,张家寨镇纪委重点围绕预防提醒、监督检查两个方面开展工作。通过专题会议、微信、QQ群等方式通报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加强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假期监督检查严防公车私用、公款赠送节礼、公款相互宴请和公款旅游等违规违纪行为倡导节俭过节、廉洁过节,严格值班值守持续纠正中秋国庆节假期间的“四风”问题。

节日期间,该镇干部职工作风良好,值班同志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通过明查暗访未发现“四风”问题,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张玄)

 

作者:张玄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双塘街道:扎实开展国庆“四风”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篇:县计生协会: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