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双塘街道:扎实开展国庆“四风”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双塘街道  作者:冉永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10-09  点击率:7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狠刹节假日期间违规使用公款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10月1日至7日,双塘街道组建了由该镇纪工委牵头,党政办、市场监督管理、政法、派出所等部门参与的专项工作组,开展明察与暗访督查,让节假日“四风”无处遁形。

据悉,此次国庆期间“四风”监督检查工作该街道共开展明察7次,暗访2次;检查村居(站所)12家,超市、餐饮、酒店11家提前劝阻干部家属违规操办生日宴1家群众违规办酒4家;核查群众操办红白喜事8家,暂未发现其他违规违纪情况。(冉永超)

作者:冉永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亭子坝镇:以案说纪 抓紧抓实扶贫领域作风建设
下一篇:张家寨镇:节日放假不放松,持之以恒正清风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