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10-11  点击率:31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10日下午,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洪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现场

会上,委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各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分别作第三季度工作汇报。

吴洪权听完汇报指出,通过回顾第三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实际情况出发,提出许多解决问题、提升工作实效的有力举措,大家要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抓好第四季度纪检监察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洪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洪权强调,要明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重视形势分析,正视问题和不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力度。要抓责任上肩、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努力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强措施。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着力抓好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贵州反馈意见和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思南反馈问题整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作风建设、执纪审查、民生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要强担当。要始终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自我监督,忠实履职尽责担当,坚持严于律已,强化自我提升,学深悟透用好用活《条例》,着力构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委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各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到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篇:中共思南县纪委第一至第五党支部开展10月党员主题活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