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思南: 524名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充电”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11-05  点击率:23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充分发挥村务监督作用,有效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末梢监督,助推脱贫攻坚,连日来,思南县纪委监委组织524名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进行培训“充电”。

此次培训以河东、河西两个片区分两期举行,采取现场观摩、观看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典型案例、会议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脱贫攻坚工作、村监督委员会职能职责以及“五个示范”创建工作、村级扶贫民生监督工作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我们如何履行监督职责有了更深的认识,从思想到能力为我们‘充足了电’,下步将立足岗位职责,做到学以致用”许家坝镇胡家寨村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桂兰在培训后如是说。

据了解,近年来,该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危房改造、城乡低保、医疗救助、种植养殖扶贫产业等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的567的村级党员干部进行查处,占立案查处党员干部的61.23%。(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精编“四张网” 严查群众身边“微腐败”
下一篇:思南:前三季度查处扶贫民生领域腐败问题151件155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