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瓮溪镇召开2018年扶贫领域第二轮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瓮溪镇  作者:任云海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12-27  点击率:11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发挥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26日,瓮溪镇召开2018年扶贫领域第二轮警示教育大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市县下派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各村(社区)支书、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展,镇纪委通报了扶贫领域腐败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及我镇今年以来已经查处的违规违纪案例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坚守党的纪律作为为官从政最根本的规矩,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敬畏党纪国法,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基层干部一定要将廉洁作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瓮溪镇纪委  任云海)

 

作者:任云海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枫芸乡开展2018年扶贫领域第二轮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长坝镇:2018年扶贫领域第二轮警示教育大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