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枫芸乡开展2018年扶贫领域第二轮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枫芸乡  作者:袁 溢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12-27  点击率:7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月26日,枫芸乡开展2018年扶贫领域第二轮警示教育大会,全体乡、村干部,市、县下派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监督委员会主任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18年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

会上,通报了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以及今年以来该乡查处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深水期和关键期,面对扶贫领域各项民生资金这块“奶油蛋糕”,难免有人抵挡不住诱惑,不自觉地伸手,想去动人民群众的“奶酪”。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要本着警示教育为先、立案查处在后的原则,从根源上查找对策,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抢占先机!

会后,参会人员有感而言:这些都是身边活生生的案例呀!许多同志没能保持自己的“初心”,十分令人痛心,同时也是在提醒和告诫我们,面对诱惑,应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高压线更是碰不得,莫伸手啊!伸手必被查,伸手必被抓!(袁溢)

作者:袁 溢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文家店镇召开2018年第二轮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瓮溪镇召开2018年扶贫领域第二轮警示教育大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