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文家店镇召开2018年第二轮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文家店镇  作者:田 佳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12-29  点击率:6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肃清扶贫领域不正之风,汲取他人经验教训、筑牢自身廉洁防线。结合全市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展进乡镇活动12月28日,文家店镇开展2018年度第二轮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大会,全镇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共计161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第二轮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大会专题展板,镇纪委书记通报了全市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共30起和该镇近期查处的几起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体会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的深刻意义,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训为鉴、切实做到自警自醒;要加大对基层“蝇贪”的惩治力度,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转变思想观念,牢牢把握住“权力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的正确原则。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全市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展走进文家店镇意义重大,通报的典型案例直击灵魂,真正起到了用鲜活实例警醒人、用反面教材教育人的强劲震慑作用。(田佳)

作者:田 佳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双塘街道:狠抓元旦期间“四风”不松劲
下一篇:枫芸乡开展2018年扶贫领域第二轮警示教育大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