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双塘街道:狠抓元旦期间“四风”不松劲
来源:双塘街道  作者:冉永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12-29  点击率:5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双塘街道扎实开展2019年元旦期间正风肃纪纠正“四风”部署工作。

本次工作开展由双塘街道纪工委牵头,组建督查组开展明察暗访,坚持部门联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查纠“四风”全覆盖、无死角。在节前开展提醒教育和公车封存,在节中做好工作纪律、公车使用监督以及节后工作纪律等。重点检查节日期间公款送节礼、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福利等顶风违纪行为。

据了解,该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各部门统一认识,协调合作,发力加压,坚持严字当头,抓紧抓实始终做到节前早研究、早部署、早提醒节中抓检查、紧盯违纪问题节后严处理、加强通报曝光,确保纠正四风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严明纪律要求,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营造一个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冉永超)

作者:冉永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长坝镇:“四个一”剑指元旦期间“四风”问题
下一篇:文家店镇召开2018年第二轮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大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