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长坝镇:“四个一”剑指元旦期间“四风”问题
来源:长坝镇  作者:张 剑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1-03  点击率:5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扎实做好2019年元旦期间正风肃纪纠正“四风”工作,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长坝镇“四个一”,剑指元旦期间“四风”问题,切实唱响正风肃纪主旋律。

开好一次廉政会议。12月29日,镇党委组织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2019年元旦期间“四风”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村干部务必强化公仆意识,务必做到“九个严禁”,杜绝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操办酒席、违规赌博等“四风”问题。

开展一次约谈提醒。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镇党委在元旦节前,对镇财政分局局长进行一次约谈提醒,要求在节后不得在镇财政报销一切在2019年元旦期间公款接待、公款吃喝等相关费用,确保廉洁过节,规范做账。

组织一次督查整治。由镇纪委牵头,对镇直有关部门、集镇市场经营点进行督查,重点督查公车封存及使用、酒店承办酒席情况、礼品售卖及购物券使用情况进行督查,严厉杜绝公车私用、违规操办酒席、违规发放购物券和礼品礼金等情况。

开展一次节后核查。对元旦期间在宾馆、酒店、商场开具的消费发票进行核查,同时核查封存公车的行驶信息,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通过核查,暂未发现公款送礼、违规吃喝、公款旅游、违规操办酒席等顶风违纪行为。(张剑)

作者:张 剑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到思唐街道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双塘街道:狠抓元旦期间“四风”不松劲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