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涉林扶贫民生项目专项监察启动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晓娟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1-11  点击率:14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月10日,思南县2019年第一季度涉林扶贫民生项目专项监察启动会在县纪委监委第二办公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2018年民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第一季度专项监察及全年度民生监督工作作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始终保持惩治基层扶贫民生领域微腐败的强劲势头,以深入治理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为抓手,持续深化“蝇贪”整治三年行动;要围绕脱贫攻坚大局,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严惩扶贫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开创民生监督工作新局面;要以极强的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办案理念,提高办案质量,扩大办案效果,着力实现民生监督工作的新突破。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县直属机关纪工委书记,各学校、医院纪检组长(纪律检查员),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田晓娟)

 

 

作者:田晓娟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吴洪权到文家店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下一篇: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执纪者述德述责述廉工作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