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市考核组来思考核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1-16  点击率:8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率第七考核组来思考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县委书记刘云成主持会议并汇报有关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席龙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冉亚江,县政协主席安亿军及四家班子其他在思成员参加会议。

IMG_2067.JPG

查颖冬指出,过去一年,思南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摆在重要位置,呈现出正风肃纪强劲强势、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意识形态领域总体平衡向好等良好发展态势,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善向好、干事创业环境更加风清气正。

IMG_2156.JPG

查颖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两个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懈怠做好反腐败斗争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全面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履行“两个责任”作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 “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自觉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级领导干部既要管住自己,又要敢抓敢管,种好“责任田”,从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决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全面提升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以正确有效的工作方案推动落实。要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党性原则。各级党组要按照责任分工要求,成立意识形态工作小组,落实好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解决“不想抓、不敢抓、不会抓”的问题,确保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全面落实。

IMG_2088.JPG

刘云成表示,思南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并以此次考核检查为契机,在意识形态方面进一步履行好把方向、管导向责任,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影响力、凝聚力;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强化执纪监督,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顽疾,持续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奋力打造风清气正净地。

会上,与会人员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测评。

法、检两长,思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纪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办委局、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委员;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肖坤 苏德权)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三强化”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
下一篇:吴洪权到文家店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